不是伯乐

梦中情人是生田绘梨花

事先预知的浪漫(中)

ABO 主花鸟(微白桥/傻嫂)

————————————

不仅没能好好说再见,新年伊始飞鸟初次碰见生田花时连招呼都没能好好打。明明好久没见想念的不得了,飞鸟却还是不坦率的躲开了。

失落的摊在椅子里,刷手机的时候又被气的直翻白眼。今年2ch“你觉得肥秋系偶像中谁才是真正的Omega”票选斋藤飞鸟又拔得头筹:“斋藤飞鸟的O气隔着屏幕我都能闻到!”

意料之外生田花花也进入了前十:“我已经无法用不下流的眼神看社长了”

生田花2nd写真集发售后经纪人给每个成员都发了一本赏鉴,斋藤飞只是打开草草瞥了几眼,从此也不免用大人的眼神对其上下打量。甚至冷不丁会冒出要揉一揉摸一摸的疯狂念头,但随即想象了生田花可能的反应,求生欲极强地选择将念头扼杀在摇篮里。

成年后常被姐姐们说:“あすか的模样有些变化了呢”“更有女人味了”“很诱惑人”。算不得夸奖的评论总让飞鸟脊背发凉,虽然知晓自己的身份总有一天会暴露,但这些评价让飞鸟觉得或许爆发就在下一瞬间。

“あすか早安!今天你也好可爱!”她来了她来了她带着闪亮的笑容跑来了。

但飞鸟此刻可无暇应付生田,沉着脸思虑万千。

“生田先生,你觉得我的样子有什么变化吗?”

 “虽然说是和以前不太一样,但是和以前一样完美极了。”生田花半蹲在她身边温柔的笑,“又漂亮又可爱、又魅惑又纯洁、又成熟又天真,整个乃木坂里能同时看到小孩和大人两种表情的就只有あすか了。”

“生田先生最近越来越会奉承人了。”飞鸟其实听见生田花这么夸她,黯然的心境一亮。

“我生田绘梨花从不说谎哦?”生田花宠溺地戳戳她的小鼻子,“飞鸟的可爱我这一生都说不完。”

“...生田先生有没有想过你的喜欢是不合常理的呢?我这个人其实并不讨人喜欢或者说你本不该喜欢我,只是因为我身上有什么东西把你迷住了,比如说,气味。”

“我真的一直很喜欢あすか的味道”

“果然如此”飞鸟面色沉了下去。

“我还喜欢あすか你大大的眼睛、喜欢你小小的脸、喜欢你怎么笑都不会动的眉毛、喜欢你大爆笑时露出的牙、喜欢你捂住嘴偷笑的样子、喜欢你上台前紧张困扰的不住叹气的样子、喜欢我主动跟你打招呼以后你害羞的样子、喜欢你装作不在意却又兴致勃勃的样子、喜欢你恶作剧得逞后得意的笑也喜欢看你被我欺负的时候满脸的生无可恋委屈巴巴…无论是什么样的你,我都喜欢!”

生田花很认真的掰着指头数,一直数到手指头不够用了为止。

“我喜欢这些是因为这都是あすか身上的一部分,这些特质全部都不能在除你之外的人身上找到了。是这些可爱之处组成了世界第一最可爱的あすか。”

“什么啦,いくちゃん你摆出那么认真的脸。”

“我对あすか的喜欢和あすか的可爱是非常严肃正经不容亵渎的事。”生田花气鼓鼓的晃了晃脑袋,直接把飞鸟逗笑了。

“谢谢你。”飞鸟长舒一口气,毫无防备地倾身倒进她的怀里,闻到令人安心的味道,总觉得有很多事都被她点通了。

没安心一会儿却感觉到一只咸猪手隔着阻隔贴抚摸着腺体,刺激的她差点尖叫。温热的呼吸落在后颈,心里的危机警报作响。

 “あすか,我可以咬你吗?”

“不可以!!!大变态!!!!!”看似健壮的Alpha被Omega一拳砸到了墙上。

 

 

 “あ~す~か~今晚的节目要加油哦♡♡♡”

“好的♡♡♡”

“kia!!!”生田花看着收件箱里的好几颗心露出被爱神之箭射中的痴笑,“真夏你看你看!!あすか给我回了心欸!还是好几颗!!!!”

“欸,真少见啊。”秋元也露出了稀奇的表情。

“嘿嘿嘿嘿嘿”晚上十点后的生田花快乐的摇摆起来。

“总感觉飞鸟最近对你的态度甜了很多啊,你有做什么事讨她开心了?”

“我也不是很清楚。”花花停下很认真的回想,露出茫然无辜的表情,“我只是从未有一刻改变过的喜欢着她而已。”

秋元真夏嘴角抽搐,觉得自己的头更大了。果然就应该拒绝和深夜十点后的生田花约烤肉的。

“不管是以前的あすか,还是现在的あすか,我都最喜欢了。”生田花醉意醺醺,甚至开始唱起咏叹调。

都说和生田花出来吃烤肉会更香,身为Beta的秋元真夏倒从来没有享受到这份双倍香醇,她只觉今天的肉里发酸。可恶啊,是恋爱的酸臭味。

“早知道还不如回家吃傻有理的沙拉酱料理,和她在一起白米饭都会变得好吃百倍。”真夏眯了眯小眼睛更觉得自己处境艰难,“这家伙醉成这样,待会儿怎么把她搞回家啊。”

不能叫飞鸟,她要是跟这个状态的生田花回家,明天LLC的大门就会被清纯派美少女偶像斋藤飞鸟被标记的丑闻踹爆。

孔武有力值得信赖的Alpha,掰着指头数也就那几个人。

“麻一样,快来救我!没有你我和花花就回不了家了。”真夏打通了电话,声音里满是楚楚可怜。

“啊?!”接电话的是黑石,电话那头一阵器物的乒乒嘭嘭。

呜哇,看来是某人的发情期提前了。

“白石你还好吧?是家里药不够还是——”背景音里传来微弱熟悉的声音让她惊到失声。

“别过来……拜托了……”是桥本奈奈末。

生怕被杀人灭口,真夏光速挂掉了电话。信息量有点大,她要好好消化一下。

 

最后把生田花扔回家的是独身在家盼妻不归望穿秋水的炸鸡姐妹松村沙友理,即便孔武有力的她能一脚把生田从玄关踹进客厅,回家后还要和真夏哭诉她一个娇滴滴的苹果公主把生田花这个壮汉搬回家有多不容易。

傻嫂是非常少见的AB情侣。先不论真夏对信息素的感知度为零,傻有理身为白米饭味的Alpha也常常被外界误认为是Beta,无论怎么看两人都没有具备足以燃起爱情之火的生理要素。

比起不二定理的AO法则,“宿命”的浪漫传说或许更能解释一切。

人类自降临于世的那天起,生命的一切走向早已被决定。一个天生契合你的伴侣;一个你可以完完全全信任托付的人,这些就是谎言无法掩盖的真诚的爱。

不必迷茫,不用抗拒,不要逃避,听从老天的安排就好。

评论(3)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