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伯乐

梦中情人是生田绘梨花

事先预知的浪漫 上

 主花鸟(微白桥/傻嫂)【ABO】

科技的飞速发展推动了人类文明的进程:抑制剂的出现促进了ABO人权平等化,能够掌控发情周期的Omega证明了自己也能掌控自己的命运争取平等的权利。而阻隔贴的研发真正使得平权成为可能。

只用将这类似创可贴的贴纸贴上后颈的腺体,就能实现对自身信息素的完全隔离,甚至能让气味都不泄露出来。昂贵的价格和尚未查证的副作用让大部分人对其保持观望态度,毕竟性别和味道不会成为普通人生活的困扰。

阻隔贴却在全球娱乐圈掀起风暴,演员们并不会永远带着性别和气味的刻板印象,从而塑造新的自我;大型活动中参加者们也可以尽情释放魅力而不用担心有谁会把持不住引起骚乱;偶像团体的成员们也可以保持自己的人设和神秘感。

“Don’t smell, just feel.”是阻隔贴的宣传语,研发团队力图证明:人们相爱并不是出于古老的基因与性的吸引力,而是灵魂的碰撞,心与心真正的贴近。

然而阻隔贴催生的更多是谎言。公众人物们本就倾向于在镜头前展现完全不同的甚至捏造的自己,阻隔贴的流行使他们能更为大胆的虚构伪装。“不说真话”成为了新的娱乐圈潜规则,没有人会在性别问题上暴露真实的自己,就算你说的全部都是真话,也没有人相信。

谎言丛生的世界里,要怎样才能得到真诚的爱呢?

————————————————————

 

PART 1

斋藤飞鸟,21岁。日本偶像团体乃木坂46核心成员,和小脸一样出名的是“神选美少女”的称号。分化期早已过去却还是被称为美少女,就在于她体质的特殊性。或许是美貌得上天垂怜,以至于神也难以决定她的性别,到现在都没有要分化的样子。ABO通吃的动人心魄的美使她聚集极高人气,性别未定的青涩吸引了众多母爱父爱泛滥的粉丝。

被外界这样评论的她,其实有一个自16岁以来一直小心翼翼保守着的秘密。为了守护这个秘密,她不惜远离人群拒绝社交警惕示好人间不信。

——她是个Omega。还是个信息素诱惑力强到能让Omega都发情的O中之O。

还没有分化的年纪草莓牛奶味的信息素已经化作体香动摇身边人的心神,童年时代已无法和普通人一样在学校里社交,最初成为偶像时也只能用“因为喜欢喝草莓牛奶所以身上带着这股甜”来遮掩。分化成预料之中最坏的结果后,斋藤飞鸟选择独身一人捧着书靠着墙蹲在角落来守护自己的身份。

 

人间不信斋藤飞最开始唯一信赖的人是团内同期的Omega大姐姐桥本奈奈末,老道的成年人装作Beta游走江湖,经常给飞鸟传授为O防身之道。

“听好了あしゅ,Alpha都是不可信的下半身动物,尤其要警惕那些主动自报家门的Alpha,现在这个世道阻隔贴一贴谁知道你是ABO?多是想骗财骗色装可怜解除你的戒备的坏人。”

“那いくちゃん也是坏人?”甜鸟想起做完分化检查就兴冲冲告诉全团人自己是烤肉味Alpha然后被经纪人暴打的生田花花。

“...花花…没错,你要当心,就算长着花花那样纯洁无害的脸的人也可能是坏人!”

小甜鸟认真的点了点头。

“说到底,花花就不可能是Alpha啊。”桥本控制不住的笑起来,“哪里有脚趾那么脆弱的Alpha啊哈哈哈”

“Alpha都有什么特征呢?”

“眼睛亮亮的,笑起来很可爱,有点黏人,善于交流,生气起来很可怕。”桥本像是想起了谁,“坚强有责任感到令人心疼。”

“和我们是完全不同的类型啊。”

“是的,我们。”桥本揉了揉飞鸟的头。

“当Omega好难,我也想像ななみん一样装作Beta啊。”

“あしゅ你的味道太明显啦,很容易败露的。”

“ななみん是什么味道呢?”

桥本挣扎了许久,最后叹了口气:“蛋黄酱味的。”

 

斋藤飞鸟觉得自己能完美保守住秘密最大的也是唯一的障碍就是那个烦人黏人眼睛闪亮亮笑容憨憨的大型犬生田绘梨花。

休息时间一定要到处找人说话,自己明明已经表示出要忙不想理她但她还是凑过来粘着你不放,一旦心软放她过来生田就从背后锁住你嗅你:“あすか你好香”,每次飞鸟都被她嗅的心脏乱跳浑身发软,用力挣脱后仓皇而逃。她还烦人,一定要追上来继续粘你,飞鸟亏她练就了一身在人群里隐藏气息脚底抹油的功夫。

某次巡演期间,休息区又在上演大花追鸟的闹剧,花花瘪着嘴满脸委屈的看着飞鸟:“我就想跟你说说话,你干嘛跑呀?”

飞鸟脸不红心不跳:“同A相斥,我闻到你身上那股子烤肉味就浑身难受,不想跟你离得太近。”

本觉得这个借口很充分,可以让生田远离她一段时间。谁料听到她这么说,花花更兴奋的扑过来将她抱紧:“あすか!你相信我啊!好开心!”

飞鸟被她抱的有点懵,这才发现自己话里的漏洞:明明是真假难辨的事情,飞鸟却早已相信。

 “不过同A 相斥的说法我不赞同哦,我家爸爸妈妈就都是A,他们很爱彼此的。我和あすか也不互相排斥,我最最最最最喜欢あすか了,有满满的爱想要倾注给你啊~”

“什,什么啦”飞鸟被生田箍在怀里,抬眼看见她坦诚温柔的笑容,鼓动的很好看的脸部肌肉,令人心动的眉毛下垂的弧度,脸红的要烧起来了。

两个人都有规规矩矩的贴着阻隔贴,飞鸟却觉得自己闻到了身前这人散发出来的烤肉香。

“好想吃掉啊。”

飞鸟回过神来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红着脸咬住下嘴唇抬眼瞪着生田花:“这家伙绝对是Omega!还是能引诱Omega犯罪的Omega!!!!”

 

自从经历了巡演中那个并不温馨的抱抱,飞鸟发现自己潜意识里相信生田花后一直在惴惴不安,总怕生田会更加粘她。事实是,并没有。

生田花还是会在休息室和所有人打打闹闹,变着花的夸女孩子可爱,耍宝逗得大家笑的花枝乱颤。有时候注意到角落里的飞鸟,巴巴的凑过来,飞鸟立刻就逃跑了。一切和往常并没有什么不同。

倒不如说,因为还要进行音乐剧的排练,忙碌的生田花粘飞鸟的频率变少了。

“说最喜欢我,还不是对其他女孩子说喜欢。说我眼睛大大的好可爱,还不是会当着我的面夸别的女孩子可爱。老是过来烦人多管闲事搞得有多在乎我,选女朋友周一到周五都轮不到我……生田花是个大坏蛋!”飞鸟用余光瞥到正与傻嫂打闹准备收拾装备排练音乐剧的渣花,捧着书的手纹丝不动,心里波澜万状。

“呐呐,あすか”心理活动的主人公毫无自觉的偷偷靠近。

“生田先生有何贵干?”暗鸟没好气的问。

“あすか今天因为模特的工作来晚了吧?最先有很美味的巧克力泡芙,你来之前就被分完了,我给你留了一个。不要被傻有理看到哦!”

“欸”飞鸟愣愣的看着生田花从双肩包里掏出巨大的袋子,小心翼翼的拿出了一个泡芙。

“!剩下的三个我要留到路上吃的!不能再给你了!”生田花看着飞鸟的眼神以为她要讨食,很没品的捂紧袋口。

“我讨厌甜食。”飞鸟傲娇的作势要将泡芙还回去,“喜欢巧克力只是以前的设定而已。”

“少来了你前几个月还在喝草莓牛奶呢,我都拍照了。”生田花一脸欠打的得意洋洋。

飞鸟闻言差点炸毛,生田花赶紧安抚:“拜托啦~あすか~就把它吃掉吧~我接下来要有好几个月见不到あすか呢。”

“所以你就想用偷来的泡芙收买我?”暗鸟嘴上还是不放松。

“这!这哪里是偷!本来就是给我们的慰问品,我是怕饿了才多拿几个!”生田花委屈巴巴的背着包跑了。

斋藤飞鸟盯了会儿她远去的背影,不慌不忙的吃掉了那个美味的泡芙,把手指都擦干净后却嘟起了脸。

“真是”她懊恼的叹了口气,“再见”都没有能好好说出来呢。”

 

评论(2)

热度(1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