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伯乐

梦中情人是生田绘梨花

爱如太阳


【流淌于身体中的声响,
并非像那突如其来的邂逅,
而是将我们互相吸引的奇迹。】


七夕节特别奉上小甜饼。
《恋如雨止》的续篇?
冬天立下的flag,自然要在夏天一个个收回来。
快递可以叫醒一个装睡的人,那怎样才能让没空约会的人挤出时间呢?




…………………………………………………………

说到大学暑假的话,记忆里都是什么?
空调、西瓜、游戏机?青山、黛瓦、金沙滩?商场、影院、KTV?……

德井青空的暑假一如平日的忙碌。
新刊发布,她忙着全国跑来跑去开签售会。好容易讨了个休息,自然是专心致志的打游戏。
大艺团暑假无事,绘梨子倒是拥有了大把花不出去的时间。不过商场、影院、KTV是永远去不腻的,绘梨子沉迷此道,时间也似水流逝。
直到手机日历提醒假期余额不足时,绘梨子才惊觉整整一个暑假都没有和青空约过会。
“我很忙”
“我有事”
“我来不及”
吃了好几个素质三连后绘梨子着实感到无趣,几乎要满是委屈的放弃了,却在咖啡她们提议:“东京太热了!我们去游泳吧!”时有了坏主意。

“sora~我下周要和咖啡她们去游泳了。”
“哦,好啊,玩得开心。”
“虽然你不能和我们一起去,但你之前不是答应好陪我挑泳装吗?我……”
“我在名古屋,没空回来。”
“哼哼,你先听我说完。你不用回来的,我试泳装拍给你,你帮我选哪套好。”
“?!?!派酱的泳装!!”
“要是你太忙了我就自己选好看的再拍给你咯?”
“好不好看自然要我来评判!!!!”


“sora~这件怎么样?[图片]”
“这件呢?[图片]”
“这件?[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活动结束后,青空偷偷找了无人的角落心情忐忑的打开未读数可观的line。
果不其然,是泳装写真。
都只拍了正面局部,露出曲线圆滑的侧肩,精致的锁骨,紧身泳衣勒出的肉感,半分浑圆和深凹的事业线……
青空捂着鼻子又刷了几遍,难以做出抉择。
“信息不够多,还想要更多细节图!”
“我已经挑好了w就只是把过程拍给你看看,要看细节?自己亲眼看亲手摸吧。”
“!?”
这天底下有谁不喜欢看女朋友的泳装?
青空赶紧翻了日程表——很遗憾,每一天都是满满的。
“抱歉派酱,今年真的没空。明年再陪你去游泳吧。”
“……也只能这样了。”
1551!这天底下有谁不喜欢摸摸穿着泳装的女朋友?
青空只觉自己,挣扎又痛苦。

“啊,我突然想起来,你之前一直说很好吃的お手軽チーズナン,这个暑假打算做最后一次。”
“我下周四晚上应该有时间。”
“w等你回来。”



周四晚,教会广场。
黑发的清秀少女站在路灯下,时而不时地低头看着表,似乎在等人。
一双醒目的红鞋进入视线时抬眼看了看来人:黑色贝雷帽映衬她暗红的发色,夜空的天幕景色下昏黄的灯光散射在她眼睛里便是花雾迷离。双手乖巧的放在裙前,脸上的笑容天真又撩人。
“请问我可以和你共进晚餐吗?”
“不就是为了一起吃饭我才回来的吗?”
青空撅了撅嘴,佯作委屈。
“就是想听你说出来w”
绘梨子撒娇般地挽住青空的手臂,又一点一点向下十指相扣。
“呐,sora~之后再陪我去看电影好不好?”
“当然好,今晚回来就是陪你。”
“(//∇//)”

然而两人并没有共进晚餐。
得知绘梨子选了部恐怖片后,青空斟酌再三,只在店里点了杯柠檬汁。
绘梨子顺意也点了一杯,却说青空的那杯好喝。
青空装作没看见她咬住自己的吸管。
她每吃一口冰淇淋总要再喂给青空一口,青空甜蜜又苦恼的接受投喂,竟偷偷含住勺子,低下头目送它被绘梨子的小舌缠住。

虽然绘梨子为了耍帅选择了恐怖片,然而影片过于惊悚,两个人几近互相搀扶着离开电影院。
等车的时候青空突然有了食欲,想起了派酱答应做的甜点。
“欸,派酱你说今天会带给我吃的お手軽チーズナン呢?”
“我们回去吃。”
“……???!!!”
“我爸妈都不在家w”
“!!!!”
“sora总不会这么晚还坐新干线返程吧?”
“……”
“那就跟我回家吧~”
绘梨子利用增高垫优势环抱住软成一团的青空,在她耳畔吹了口气,终于把她没来得及耍的帅补了回来。

“我许你良宵。”


绘梨子半夜梦醒,侧躺在青空身边静静端详她的睡颜——真的好可爱。
不由得意的想,诱使她坐新干线过来赴这千里之约的究竟是最开始的泳装美人计呢?还是把握住她心肝脾胃的美食计?

不想了不想了,还有几个小时这个人又要跑了。
抓紧时间再亲一下……






End


BY 不是伯乐











七夕,吃小甜饼的好日子。(咏叹调)
不知道这份甜点是否和您胃口呢?
文中お手軽チーズナン的适当翻译暂时还没有找到,做法类似于芝士派?
派请丸回家吃派。这个句子从字面上理解真有趣(滑稽.jpg)
啊,强调一下,我站德攻(你们懂我意思吧.jpg)
约会地点选在了教会广场,派派好像特别喜欢去这里。查了一下原来是在维也纳城堡里,不过不知道丸是不是更喜欢lalaport。
篇名取自歌名中翻,我觉得《恋如雨止》可以写成系列长篇了(咕咕咕.jpg)
今天凌晨三点半惊醒,心想七夕啊,总得纪念一下!而且这几天脑子里小甜饼梗很多,所以就赶了个早,把脑洞零零碎碎的写了出来。
关于十指相扣,我一直很喜欢李之仪的《长相思》。




灯如豆,思如豆,半遮笑靥青衿袖,锦瑟曲悠悠。
指相扣,情相扣,远歌喜贺千秋寿,举觞醉楼头。
十指连心,心心相印。是爱。
连篇废话就此打住。
谢谢你的阅读。
七夕快乐。

评论(8)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