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伯乐

梦中情人是生田绘梨花

官方外传《forest of shadows》剧情个人概述

看完了《forest of shadows》,迪姬尼就是迪姬尼,恨不得把“Elsanna is true love”塞进读者脑子里。

整个故事以Anna视角展开叙述,“Anna hope Elsa would realize she needed her sister, just the same way that Anna needed Elsa.”这是Anna所有行为的原动力。

Anna希望姐姐能够多依靠她一点,所以她希望Elsa能带她一起去出访各国;所以她学习各国的文化,参政议政还有去记王国里的每一个人;所以后来王国发生异变她想出各种各样的办法想要帮助却引来一个又一个麻烦。

刚开始动物陷入昏睡,Elsa就表现的不想让Anna插手这个问题;接着她们发现了父母的秘密魔法室,Anna想要通过魔法解决问题却被否决;Elsa在国会被国民质问Anna出言维护,Elsa却表现的像是她在多管闲事;最后发现Elsa 背着自己和大臣们开会终于彻底压垮了想要成为姐姐依靠的Anna,她盲目的朗读出了魔法书上的咒语,将噩梦变成真实。

所有那个夜晚睡着的人陷入沉睡,被吵醒眼睛就会变成黄金色并发出尖叫。而少数没有睡着的人被黄金瞳的狼群追赶,悄悄躲了起来。王国陷入混乱。

Anna一行出发去寻找魔法书里提到的魔幻物种,想要得到他们的帮助。她以为这一次她总算能和Elsa并肩作战,可是Elsa仍然打算独自承担。再度崩溃的Anna坠入冰河差点溺亡,她意识到她真正的噩梦不是狼群而是Elsa离开她再也不需要她;差点失去妹妹的Elsa态度也有所软化,她开始学着接受Anna的意见。

几经辗转他们终于找到了能够帮助他们的魔物,族长告诉他们一把蕴含神奇力量的叫做“revolute”的剑可以打败梦魇。失去了其他所有同伴几经风险姐妹俩终于找到了那把神剑,Anna正以为自己终于帮到忙了终于可以和姐姐并肩作战了,结果面对梦魇狼群,Elsa做了一堵冰墙把Anna完全保护起来,说完一句插满flag的“I love you”就独自奔向狼群。谁料宝剑生锈一刀下去碎成几截,Elsa战败也陷入了噩梦沉睡。

Anna眼睁睁看着这一切发生悲痛万分昏了过去,醒来发现自己被原本要代替她们出海的雪宝一行人救进了皇家游轮里。她进入了姐姐的书房,里面画满了她喜欢的向日葵:“Elsa must have asked that the entire study be decorated to remind her of her sister, to remind her of home.”书房正中央挂着一张两人一起滑冰的肖像,书桌上是Elsa的诏书。她说Anna是她最引以为傲最信赖的妹妹,所以她忍痛将她留下去照看她最重要的国家。Anna所有的委屈也都释然了,她不再害怕任何事,她决定去救姐姐。雪宝想帮忙于是准备把宝剑重新拼起来,却让Anna发现剑上字母顺序另有玄机。

可以对抗一切困难的神秘力量不是那把叫做“REVOLUTE”的剑,而是Elsanna之间的“TRUELOVE”。梦魇以恐惧为食,得到Elsa的认可与爱的Anna不再惧怕,因而她困惑为什么梦魇依旧存在。结局大反转,唤来梦魇的并不是Anna,是Elsa最深层的恐惧。“Elsa feared hurting the kingdom and Anna again.”

真爱再一次起了作用,Anna唤醒了Elsa令她不再恐惧,两人协力战胜了梦魇,Allendale因为姐妹的爱再次恢复和平。Elsa学着对Anna坦诚,Anna也更加积极主动成为Elsa的依靠。

Anna真希望这样的日子能够永远持续下去。(然而下个星期Elsa就唤醒了元素精灵 into the unknown

 

 

为什么没有提到Kristoff和Svan?他俩戏份实在是太少了,作者都快忘了他们了,别提了吧)

明明说是官方准妹夫,Elsa介绍他却说:“This is our guard.”

为他流泪。

接下来想做《forest of shadows》的个人向糖点合集。Elsanna天下第一!!!!!!

评论(40)

热度(226)